飞雪玉花

SPN分集标题整理及吐槽(10-13季)

※含有大量脑补和骨科滤镜

※再次衷心感谢 @淡墨淋漓 太太临门一脚的安利,没有错过SPN真的太好了

※终于(拼了老命)赶上14季的进度了,我还能再看好几遍

※一方面希望永不完结一方面又希望完结

※我要是再打错名字就直播喝恶魔血(。

※前文请戳:SPN分集标题整理及吐槽(1-5季)

SPN分集标题整理及吐槽(6-9季)

 

第十季:Sam:真香

前情回顾:我温三米就算是哔——哔——哔——也不会去救Dean ( ̄^ ̄)

 

片头特效越来越酷炫了我喜欢

【S1001 黑色】恶魔丁上线啦

Sammy敢问你还记得你上一季说绝对不会救Dean吗,你现在在干啥,慈爱的眼神.jpg

哈哈哈哈哈哈Dean你还好没去当摇滚明星你这毁灭性歌声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群智障天使就不能自己好好干活别找Cass了吗,白眼.jpg

下面请围观撞狗梗我们要用一辈子·看穿一切·C叔和疯狂吃醋Sammy酱的撕逼

C叔求分享你的相册啊,话说带熊孩子是不是感觉超累哒

Cole:是时候来助攻一把了

Dean:然而我并不会来救Sammy,哈哈想不到吧.jpg

Cole::!!(;゚ロ゚ノ)ノ

【S1002 Reichenbach】

天哪回忆里的Dean好年轻,剧组你们是不是用了特效

Dean果然还是Dean,下面请看恶魔丁教直男癌做人

下面请围观Dean和C叔分手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C叔:熊孩子太糟心了还是留给moose自己折腾吧溜了溜了

Sam:哥哥不肯和我回家怎么办

Cole:别担心我会继续助攻哒(`・ω・´)

Dean你居然敢说Baby只是一辆车???等你恢复了怕不是要自挂东南枝

【S1003 灵魂复苏】 Dean回来啦

官方吐槽兄弟情12离婚(其实是Dean自己吐槽的)

咦,Sammy你们之前治愈C叔的时候考虑过血型的问题吗?

好吧我懂,C叔怎么能和你哥哥比,没眼看.jpg

突然发现恶魔丁的发型真好看,应该每天都要吹吧

原来上一集的直男癌Sammy还要背一半的锅

C叔你居然救了Cass,你果然已经是温家的鬼了

所以Dean你们其实还是在接着吵上一季的架吗,你们这立场完全倒过来了

恶魔丁达成成就:骂哭Sammy

……Dean你还是准备好回来之后去自挂东南枝吧

天哪Dean你居然还有妹妹头的照片求共享啊!

突然get到恶魔丁的苏点,真是太会玩了,要是把恶魔丁和一点五米关在一起最后谁会赢?

话说我感觉剧组又欠我们一个hug了

等等Dean你在说什么???离婚???你们果然之前在教堂结过婚了吧!!!

【S1004 纸月亮】

Dean你好意思吐槽Kate吗,你想想之前你们两兄弟是怎么折腾的……

以及Sammy还没来得及开始去血印呢

等等Kate你为啥在副驾驶座???等等妹妹你为啥要叫Sammy完了完了flag拔不了了

友情提示:狼人Kate小姐姐请看804

【S1005 粉丝小说】 200集特典全程自带吐槽

哈哈哈哈哈哈从片头就开始疯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

等等Mr.Smith这个梗怎么又出现了

Sammy:目瞪狗呆.jpg  Dean:生无可恋.jpg

哈哈哈哈哈the boy melodrama scene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Marie原来你更喜欢Sammy

没错就是那个大明湖畔的护身符,Dean你还记得吗?

卧槽最居然得到了一个饭制护身符,而且弟控狂魔久违地表白了!!!

哈哈哈哈可怜的的三弟出场时兄弟俩露出一副才想起他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部音乐剧的音乐质量真的很高,最后《carry on,my wayward son》感动到哭成狗

卧槽!!!最后发生了什么!!!Chuck!!!

讲真如果有天大结局(虽然真的又想永不完结),希望最后也是这样,兄弟俩又开着Baby踏上猎魔之旅……

看到这里忍不住想要是能早点入SPN坑就好了,能有这么一部剧陪着你走过十几年的岁月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然后想了想隔壁次元从小看到大的某万年小学生……emmmmmm

【S1006 问问管家 Jeeves】变形怪6(伪)权贵之家

官方吐槽兄弟情13homo

等等又是双人又是三人的,你们究竟在暗示什么???

Sammy不管几季了你总是被妹子勾搭的那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Sammy左拥右抱的感觉怎么样?Dean你这个表情是吃醋了吧一定是的

【S1007 女孩,女孩,女孩】

天哪Dean你居然在用约炮APP哈哈哈哈哈Sammy你居然还念出来了这个语气哈哈哈哈哈

居然为了这个开了8个小时的车,Baby你好惨

虽然想吐槽Cass到底行不行,但还好Hannah撤得早

Cole:听说你们上集气氛有点僵?别担心我这就来助攻哒(`・ω・´)

卧槽,最后这是发生了啥???C叔你????这果然是家庭伦理剧,不管是谁的家庭都还是家庭伦理剧啊!

【S1008 警长的活动】 Jody/警长度假

话说你俩跑到一个全是警长的度假村就不心虚吗

为什么女警长们都这么彪悍

友情提示:Donna警长请看913

【S1009 我们留下的东西】三个家庭的问题

本集讲述了兄弟/Cass/C叔三个人的家庭问题,好久没被捅了,突然来两刀心好痛

C叔摊上这么个妈你也是不容易了,最后还是心软了……第一次觉得C叔人性化是个错误

Jimmy一家只能说是命运的悲剧了,堂真的该研究下自制皮囊了

Sammy给Dean做了他喜欢吃的不健康高热量食品,虽然自己一脸不忍直视,后来看到喜剧的时候本来也很想吐槽的样子,但看到印记以后就假装很开心的样子了……

最后一幕堪比第四季恶魔血米,真是套路轮流转,出来混编剧想起了让你还_(:з)∠)_

友情提示:Claire和Jimmy请看420

【S1010 猎人游戏】

接着三个家庭捅刀

其实我也想说别管其他的了,先揍死那个Meta好吗

Claire真的是好孩子,希望她以后能越来越好

以及Sam的话Dean听进去了,果然不论什么时候兄弟俩都能互相支持啊,老母亲的泪水.jpg

【S1011 没有一个地方像家】黑白Charlie的水仙剧场

短发黑化Charli简直是世界的总攻大人啊!

Dean你好贤惠啊,我也想吃爱心早餐

Charlie真好,我永远喜欢Charlie.jpg

但是你们这次为什么不说相声,这不科学啊摔

【S1012 关于一个男孩】 Dean变小了

走错片场13  APTX-4869

官方大大我跪服了,就说说你们平时是不是没事就看同人

看来官方大大是觉得连虐了几集该送福利了

Sammy找不到哥哥简直要急疯了,直接砸脑袋真凶

下面请欣赏名场面之见到小哥哥持续懵逼5分钟的Samm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男孩子们的青春期原来会这么痛苦的吗_(:з)∠)_

Dean干脆你别变回了,顺便把Sammy也送去变回10岁你们再重新长一次吧

Dean你就不能再等等嘛!!!只要几秒就可以再见到小Sammy了啊!!!我恨你!!!

最后表白狂魔Sammy酱上线了

【S1013 电子狂魔】

本集请欣赏Dean为我们表演70后的代沟

天哪Dean你吃得也太多了……话说你在网上是不是浏览了什么哔——网站,白眼.jpg

【S1014 刽子手之歌】决战该隐

Give us ahug 13

天哪居然成功了,那接下来要干嘛?打Rowena吗?

虽然知道Cain的预言一定不会成真,但是Dean真是被捅得好惨,最后一段的眼神太戳心了

以及C叔你怎么越来越惨了,就像要被趁虚而入的失足少女_(:з)∠)_

【S1015 携带者】缺水怪虫

开头戳一刀,现在又变成Dean来安慰弟弟了

Dean你几岁啊居然偷抹奶油,老母亲慈爱的注视.jpg

Cole小哥你居然还有戏份……等等上一个和Dean化敌为友的人已经凉了七季了_(:з)∠)_

等等Cole你居然敢把Sam叫做Sammy……这……

等等Cole你居然平安活下来了,看来flag只对妹子们有效吗

Dean你为何要首尾呼应地捅你弟一刀_(:з)∠)_

【S1016 漆黑一片】修女

这集的小姐姐都好美啊,不如你们百合吧

从口音来说,佛罗伦萨的小姐姐应该真的是意大利人?

Dean你居然要去忏悔……神父:请停止污染我的耳朵

话说现在说到忏悔我就想到823的Sammy……心痛……

Dean你是想每集都捅一刀吗_(:з)∠)_,话说这集好有一二季单纯捉鬼的感觉

虽然最后的倾肠对谈很感人,但我还是想说Sammy咱开车的时候能看着路别老看Dean吗,专心开车安全驾驶啊

【S1017 内应】天哪Bobby!!!

开局送噩梦……话说Dean你噩梦的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弟控爆发啊!

以及你们平时又是打游戏又是看电影的,这日子真滋润……

天哪Hannah小姐姐你还是换个皮吧,突然变男好不习惯

下面请围观弟弟不在寂寞空虚冷去欺负小朋友的Dean

哈哈哈哈哈Meta你在官方的心目中就是这么个形象吗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卧槽Rowena,莫非你才是本季最大的助攻?

完了Dean你和C叔真成好闺蜜了

每次看到Meta都想揍他(╯‵□′)╯︵┻━┻

天哪Sam和Cass配合真默契,这主意真机智

好喜欢这集的结尾,各个人物又在命运的十字路口分道扬镳走向未知的前方

Bobby的信真是哭瞎了,不知道他要为这次行动付出什么代价

【S1018 诅咒之书】 Charile来啦

终于揍Meta了真开心

Charlie果然已经是温家的妹妹了,竟然做到了这种地步

Dean你竟然还在惦记着913时Sammy赌气说不救你的时,不过现在好歹没提撞狗了

Charlie真是兄弟俩的贴心小棉袄,然而仍然被Sammy的表白秀到没眼看,她的表情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够了我不想听.jpg

Charlie和Cass的历史性会面!你们四个就这样再拍100集嘛,C叔还可以时不时来串个门

天哪Sammy你!!!!最后这组慢镜头和Sammy的眼神真是心痛,唉,这两兄弟不管过了多久都是这样,不管是为了对方还是为了自己,永远都在不顾一切地救对方,也许Sammy这样违背Dean的意愿瞒着他又让Dean失望了,但谁又忍心责怪他呢,不如说不这样就不是Sammy了吧,真是让人又悲又喜又感动……

【S1019 维特计划】

哈哈哈哈Dean你为了进房居然说Sammy是入室抢劫犯哈哈哈哈哈

天哪Sammy居然有人觉得你现在的发型好看,好吧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幻觉对两兄弟进行了良心的拷问,不如说是对兄控和弟控的拷问……

卧槽Benny!!!虽然是幻觉但是好久不见啊!

Sammy你知道如何唤醒睡美人吗?当然是哔——(误)

卧槽一起放血这个操作简直感天动地,还有最后Dean你终于又一次承认你们不该分开而宇宙都在给你俩助攻了吗!突然吃糖垂死病中惊坐起.jpg

【S1020 天使之心】三个爸爸一个娃

Sammy,正常情况下怎么能教孩子信用卡诈骗呢,难道不是该劝她好好走正路吗?扶额.jpg

以及Cass你的审美真是……丑萌丑萌的

天哪这么多年了编剧居然还记得斯坦福这个梗,要不干脆啥时候专门出个回忆杀吧

Dean你几岁啊,比Claire还熊,没看见人家简直不忍直视吗……老母亲的注视.jpg

Jimmy一家真是太惨了,还好结局总算有点安慰,这一刀真是泪流满面

天堂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做出自制皮囊啊,干脆和恶魔联合研发算了,毕竟是共同的问题

Claire真的很坚强,真希望以后还能看到她出场

以及Dean说他会抗争到一无所有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只想到了美队的经典语录,Dean,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还有Sammy啊!

【S1021 黑暗王朝】 Frankenstein家族

想想“for Dean”小队还有点小激动呢,然而Sam是Dean带大的,Cass又呆萌,还不先定个紧急预案,怎么瞒得过Dean啊_(:з)∠)_

下面请欣赏名场面之C叔和仓鼠的对话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卧槽!!!!!!!!!!!!!!!!!!!!!!!!!

No!!!!!!!!!!!!!!!!!!!!!!!!!!

Charlie!!!!!!!!!!!!!!!!!!!!!!!!

【S1022 囚犯】

卧槽开头这接连刀……卧槽……Dean你在说什么……你这一刀比上一季Sam说不会救你还要狠,简直堪比502说不能再相信Dam……我要缓缓………………

其实都是编剧故意的吧,Charlie根本就不用出去的(╯‵□′)╯︵┻━┻

卧槽????C叔????

等等Dean你已经凶残到这个地步了吗_(:з)∠)_

卧槽Cy你快跑啊,Dean回来你们就都完了,你真的只是个躺枪的啊!!!

卧槽……Dean不要啊!!!那是Cass啊!!!Sammy你快回来啊!!!Cass已经拦不住Dean了只有你还有希望啊!!!

最后一幕吓得我心脏都要停跳了,瑟瑟发抖.jpg

【S1023 哥哥的守护者】

等等这集的标题???内心全程卧槽地看完了这一集

冷酷无情·脾气暴躁·谈崩专家Dean上线了

等等Dean你要控制你自己啊!旅馆的东西是要赔的,剧组的道具也是要钱的啊!

Death:血印真的很牛逼的哦,而且只传给弟控

好的Death大大,看到这里我已经猜到这季的结局了……

天哪你们怎么又家暴了……不过对比上一集揍Cass,Dean对弟弟真温柔

大结局了,总是要来几刀的

官方:痛了吗?我:没有哦(感动的泪水.jpg)

天哪Sammy……那个眼神……不愿意闭上眼睛是不是想最后再多看看Dean……

Sammy的神操作简直让人无法抵抗,只能流下感动的泪水

然后Dean果然不负众望地成功发动了(无敌)弟控大法

等等最后难道不是for Dean小队搞定的一切???所以Death究竟是去干嘛的???

Death:为骨科献身……个头,老子心里有句哔——不知当不当讲(╯‵□′)╯︵┻━┻

话说最后的三毛特效还是比不过第八季结尾的五毛特效啊

第十一季:豪门恩仇录

众人:惹不起惹不起

话说本季片头黑了

【S1101 冲出黑暗,进入烈火】 Darkness来了

Dean你对Baby果然是真爱,醒来第一句就问这个

Dean埋怨Sammy不拦着他上车真是太可爱了,Sam故意不告诉他也是超可爱

C叔你真是有奇遇,这都是什么鬼啊

Cass真好,自身难保了还关心Dean,果然是for Dean小队的副队长,队长肯定是Sammy不接受反驳

话说Dean你骂了这么多句我只觉得变老喝冰奶昔高亮了,原来你想象中的老年生活是这样的吗,而且果然还是和Sammy两个人一起的

女警Jenna:你们好烦我不想听.jpg

Dean:疯狂炸毛中

Sammy:不管了还是先顺势表白一波吧

Dean:瞬间妥协.jpg

卧槽Sammy你被血溅到了啊!我该说什么……果然是这种展开真是喜闻乐见

【S1102 虚与实】

Dean当然擅长带孩子,毕竟三界第一弟控…

Sammy你可是喝过恶魔血抗过Lucifer又被试炼进化过的人,我觉得区区一个病毒根本没啥好怕的吧

Billie姐姐你这话里感觉flag满满啊,还有什么是温家兄弟做不到的吗?万一这一季他们就给你表演一个从虚无回来呢……

什、什么叫圣经上的不洁?你是指Sammy和哥哥在教堂结婚这事吗( •́ω•̀ )

Hannah你能不能换个小姐姐的皮,突然从异性恋变成搅基了感觉有点不适应( •́ω•̀ )

看到祈祷我就知道要Sammy你兄控要发作了……以及你的幻觉仿佛走错了什么哔——片场

卧槽……猝不及防的便当……

哈哈哈哈哈哈C叔你为什么还是这么萌!什么叫母性的光辉啊带Sammy练出来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Amara好美啊!!!

【S1103 坏种子】

Amar居然还要亲自学习,难道不能想Meta那样直接输入吗?

C叔一定没想到他领养的孩子一个个都这么熊……

等等Dean你和Rowena这打扮是要去夏威夷度假吗?可惜就穿了这么几秒

Cass你这个上网教学堪比老爷爷级别了,等等你点开那个网站绝逼是Dean存的吧,以至于逃跑了我第一反应居然是莫不是去找幸运交配了

果然在Rowena的助攻下Sam要杀C叔的交易曝光了,就知道瞒不住,喜闻乐见的套路

【S1104 Baby】

全程Baby视角,这集的剧本好精妙啊,Baby不愧是温家元老,陪温家人经历了这么多事,感觉她才是温家大家长,有一种无论何时Baby都在默默陪伴和守护温家人的感觉,而且最后Dean靠落在车上的东西自救了,说不定就是Baby暗中帮了他一把呢

等等Sammy你不是去查传说了吗你在Baby上都好了什么啊捂脸虽然Dean也这么做过

天哪一起唱歌这幕!!!果然无论何时他们都是一家人,实在太温馨了,老母亲的泪水. jpg

爸爸!年轻的爸爸!但是上帝你为啥要用爸爸的皮来传信,因为他也是开过Baby的人吗…

Dean和Sam的梦,也许在某个平时时空里已经实现了

感觉Dean现在心里有个小本本,每天都在记今天又发现Sammy哪件事瞒着我,等以后时机到了来翻旧账

Dean你是多想别人接你狼血鬼这个梗啊,然而并没有人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这次Baby受损真严重,这得修多久啊……

Sammy你终于说出只要有Dean和Baby在就是家了,想想你之前嫌弃地堡只是个办公场所还不承认自己有家

【S1105 瘦莉兹】没魂的杀手

Dean你怎么又在暗戳戳吐槽你弟了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双人床干得漂亮,另外Dea如果Sammy只有4岁你现在应该8岁啊,你们大哥莫说二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Dean你怎么还在翻第六季的旧账,快把你的小本本拿出来我们分享下

Len真是好人啊,要是有机会得救就好了

【S1106 我们的小世界】

天哪Len………

哈哈哈哈哈哈Sammy你怎么还在吃C叔的老陈醋,你是不是也有个小本本

Meta米再不出来我都快忘了还有你这个人了………你变人之后开始当狗仔了吗?还真是适合你

哈哈哈哈哈哈C叔你为什么这么萌!我是该吐槽你们公司的报告还是该吐槽你看的书

C叔你太惨了,你叛逆期的养女选了你曾经养过的松鼠

卧槽你们SPN果然是大型家庭伦理剧

【S1107 毛绒绒】面具杀人/Donna警长

喜闻乐见的Sam撞小丑了,整个人瞬间僵硬,简直弱小可怜又无助哈哈哈哈哈,所以Sammy你究竟为啥怕小丑啊,啥时候专门拍个回忆杀

Donna真可爱,看着她真开心

Sammy万一上帝的意思是把Darkness也关到笼子里呢,反正都是一家人

【S1108 只是我的想象】 Zanna

儿时回忆6之9岁的小三米

等等Sammy你的妹妹头呢!!!你咋把你的本体丢了!!!

Dean你是不是一直在气Sammy居然偷偷有了最好的朋友,明明都有你了,我懂我懂,小本本上又多了一笔

Sully真好,要是真有Zanna可以救好多孩子啊

不,Sammt万一上帝的意思真的是把他妹也关进去呢,现在笼子里三个人,如果他妹也进去就又可以搓麻将了

【S1109 上帝在哪里】好久不见的Lucifer

卧槽路大你快放开那个Sammy让我来啊

听你打电话我就知道flag又立起了,Sammy你果然没等到你哥一起下地狱

话说路大你另外两个室友呢???一个挂机这么多季没人管,另一个连专属的演员都没有过

……Dean你的人生经历实在是太丰富了,你这是要当上帝的亲戚吗Σ(゚∀゚ノ)ノ

卧槽Lucifer巨巨你果然是巨巨,这个操作我服了,但是你不是还有两个室友吗???他们人呢???

Dean你快来看Lucifer又把你弟拐跑了

【S1110 魔鬼藏在细节中】全程高能槽点无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集开头高能简直神经病啊,又是一年圣诞特辑吗?我也想要Sammy的办啊

Lucifer:我做这么多就是想要你的身体

Dean你快来啊你家Sammy又被怪叔叔盯上了( •ω• )

Rowena:有弟控在手人家没在怕的

Sammy:我哥马上就要来揍你了我也没在怕的

下面请务必欣赏Sammy和C叔的的语音信箱,你们的语音信箱里都留了些啥啊吃枣药丸

儿时回忆7(超短)Sammy你真是从小都在被妹子勾搭

路大你现在认不出Sammy一定是因为这五年来他的发型发生了巨变吧一定是的( •ω• )

天哪三弟居然还能再看见你,虽然是在回忆杀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你们地狱吃枣药丸,这都是什么鬼口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收看由Lucifer主讲的走近科学之Sammy的心路历程分析

我懂了路大,你在笼子里实在是没事干然后就开始萌wincest了

这集好几个场景暗得简直看不清,C叔你说你们地狱都走现代化管理模式了咋就不能通个电呢

Cass你咋又想歪了呢,Dean他只是弟控发作所以才没和你一起去确认啊

等等Michael你在笼子里都在干啥啊你们天堂果然也吃枣药丸!!!

天哪Sammy拒绝路大巨帅!!!逻辑清晰抓住了所有重点,坚定地说自己做好了准备又相信朋友相信家人……果然Sammy已经成长为成熟可靠的人了,老母亲的泪水.jpg

卧槽你们四个人在笼子里还打什么打,是男人就该搓麻将定胜负啊

路大你居然还配了个BGM我觉得你也吃枣药丸啊

然而只见Dean下一秒就冲向了Sammy根本没在care路大的

Cass:……还是我挡着吧

路大你要是当年就抓Dean来威胁Sammy天启早成功了哪还有后面这些事……

卧槽最后这个神展开太可怕了!!!能不能不要顶着Cass的脸抽风啊!

【S1111 探索神秘】死亡女妖

是我的错吗…LuciferCass的额头皱纹都比之前多了,但是什么时候兄弟俩才能发现他不是原装的啊

咦这集的女鬼特效挺高级的哎,剧组突然有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ean你居然有被调戏的一天

等等手语交流都说了些啥啊,果然SPN的妹子们都很彪悍……而且心态真的好又自信很令人佩服

Sammy你好不容易又有个妹子结果怎么又聊上你哥了

Dean你是认真的想要当上帝的亲戚吗……那是血印的副作用啊,想想要是Cain放出的Darkness……

结尾例行告白,路大真是神助攻……Dean你果然知道你弟又失眠了吗,虽然现在换你了……

以及Sammy收藏了养老院的宣传手册,突然如果能把这个用作结局也很好啊,话说Sammy的宝物收纳盒真是回忆满满

【S1112 不要忘了我】Jody/Alex/Claire

哈哈哈哈哈哈哈Jody一家的真是鸡飞狗跳,这集好多时候场面一度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ex和Claire算是选择相反的两个人了,Claire你以后真可以去找Krissy组队猎魔

友情提示:Alex请看919

【S1113 爱情伤人】死亡之吻

剧组里一定有FFF团的成员,想想上次情人节发生了什么_(:з)∠)_

Dean虽然我猜到会了发展,但是你这个操作还是惊到我了,你就不能多想想自己吗,你看Sammy比看到你出去约炮还生气很多啊

咦???最深最黑暗的欲念!突然兴奋.jpg

好久没有猜拳了真怀念

……我就知道出现的会是你,你们这是强行捆绑道德绑架啊知道不!!!

【S1114 皮囊】回到过去5上帝之手

C叔你也太惨了……

Lucifer:看戏.jpg

Lucifer:计划通.jpg

Sam:(╯‵□′)╯︵┻━┻

话说第一次看见Misha湿头发没造型的样子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路大你真是越来越丧病了,Misha你开心就好_(:з)∠)_

等等一个皮囊里怎么能同时存在两个灵魂的?哦不对Cass重生之后这皮囊已经是他的了

【S1115 赛场之外】最强摔跤

下面请欣赏见到偶像开心到飞起的迷弟Dean和见到第一个暗恋对象很开心的Sam

没错Sammy我也是这么想的,你真是代我吐出了想吐的槽

见到偶像的Dean简直是已疯.gif……不,简直是已疯.avi

C叔你真是太惨了……撑住啊!

【S1116 安全屋】噬魂怪/Bobby和Rufus

Give us ahug14 哈哈哈哈哈这集这个抱法真是萌萌哒,而且还有摸头杀,忍不住倒回去看了好几遍,少女心.jpg

居然还能见到活蹦乱跳Bobby和Rufus,虽然是在插叙的回忆里

哈哈哈哈哈Bobby你们居然用挖土机来挖坟,是嫌动静不够大吗

你俩居然又靠猜拳来分工,然而你们倒地我就想到了睡美人

那么如何唤醒睡美人呢?当然是哔——

看到这集我不得不承认在各种眼睛里还是天使的蓝瞳和恶魔的黑瞳和红瞳比较好看

话说存在于时间和空间之外的这个梗,瞬间可以脑补一出《触不到的恋人》或者《不能说的秘密》啊

以及Sammy你最后真是神吐槽,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S1117 红肉】全程紧张,真的好久没这么紧张了_(:з)∠)_

卧槽为什么开头就这么高能!!!这还没到1123呢!!!

突然觉得Sammy这一季的发型还挺帅的

卧槽!!!!虽然已经有预感了但是Dean你快回来啊!!!!天哪!!!!

卧槽要不是Sammy坚持一定要来能救到人吗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如果Dean崩溃了一心只想要一起死根本不管你们怎么办!!!而且感觉Dean真的整个人都已经空了,如果不是最后一丝责任感撑着他恐怕已经进入行尸走肉的状态了

天哪Dean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虽然这也是意料之中也是完全能理解的展开但是你就不能更加珍惜自己一点吗!!!Sammy要是知道了怕不是又要一口老血死过去!!!

卧槽这展开简直是怕什么来什么……天哪Sammy你真是越来越彪悍了

Billie一定万万没想到Dean一秒就复活了,毕竟第一次领教弟控大法经验不足

话说他俩接上电话的时候为什么我产生了一种断桥相会的既视感∑(っ °Д °;)っ

Dean其实你心里很清楚恢复正常什么的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吧……唉……

【S1118 地狱天使】

Rowena我就知道你不会轻易的狗带,好久不见我竟然还感到了一丝亲切

C叔:被塞狗粮心好累

等等路大放开那个天使冲着我来啊,你还穿着Cass的皮呢,四舍五入就是Cass冲着我来啊

下面请围观路大的传销现场……算了Misha你开心就好

C叔:眼睛好痛

等等C叔你怎么又来???好吧这告诉我们只有同时被天使和C叔附身过才能做Dean的兄弟,所以三弟你究竟能不能成功上位关键在于C叔啊!

很好Cass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防沉迷(电视)系统是多么重要

等等Amara你把路大带走就行了把Cass留下啊!

等等你俩啥时候商量好的不干涉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S1119 啾啾】 orgy怪蝉

官方吐槽兄弟情14又一次老夫老妻

哈哈哈哈哈哈Dean当你顿悟之后没觉得之前的比喻有哪里不对吗

听到Sammy说“他们很搭”的时候我还以为Dean下一句要接“我们也很搭”了,好吧我懂你们不用说也很搭

【S1120 别喊我Shurley】上帝现身

天哪开头这只狗狗真可爱!

哈哈哈哈哈下面请欣赏Meta对SPN小说的疯狂吐槽,其实我觉得Chuck你应该推荐522啊!

卧槽这个展开………………我跪了………………

所以之前Cass说的wincest福音是认真的???

所以Chuck你潜伏这么多季其实是在带头推wincest吗???好吧温家兄弟后台真硬……

等等你管管你儿子和你妹妹啊!你咋不去写《我的妹妹/儿子不可能这么凶残》呢!!!

哈哈哈哈哈Dean你真是够了你用啤酒熨衬衫也不怕留下印子吗

等等护身符居然上线了????这TM都过了六季了终于又上线了??编剧居然还记得这个梗???

等等Chuck你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啊你们天堂果然迟早药丸,突然想心疼Meta一秒钟……以及Meta你和上帝的相处方式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_(:з)∠)_

下面请编辑Meta给大家表演一个从(((゚д゚)))到(#`皿´)

文学青(中)年Chuck:我是歌手

卧槽最后护身符居然又还给Sammy了!!!定情信物回来啦!!!

【S1121 都是一家人】先知Donatello

卧槽Kevin!!!!

温家兄弟:=口= 

下面请围观温家兄弟和上帝谈心、和上帝相互吐槽以及收留上帝在家过夜……你们温家人的人生经历实在是太丰富了_(:з)∠)_

好的Chuck我相信Castiel一定是你亲生的了,这节目品味一定是遗传的……

等等Dean你的电脑里到底装了多少片子啊!!!

不不不Dean你别谦虚了,现在明眼人都看得出来Amara想要捆绑你当上帝他妹夫啊!天地良心她和你的感情基础还不如Rowena呢!!!8012年了老子实名反对包办婚姻!!!

【S1122 我们快乐的几个人】

Chuck我觉得你要不要和C叔交流一下如何面对叛逆期的儿女?

哈哈哈哈哈路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ucifer,你这完全就是叛逆期啊

哈哈哈哈哈Chuck你的杯子哈哈哈哈哈

温家兄弟:心好累.jpg

温家兄弟:围观.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居然还调停上帝的父子关系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温家兄弟的人生经历真是太丰富了

Dean你看吧,人人都知道你和Darkness捆绑了_(:з)∠)_

等等你们集结这么大一群人是想要围殴Amara吗,毕竟之前都是肉搏过来的

下面请围观三界群口相声大会

卧槽这是什么展开!!!

【S1123 始终】

Give us ahug15之DC+SD

等、等等,这集的标题是什么鬼???Alpha和Omega是我想的那个Alpha和Omega吗???

十一季了,终于在大结局的时候有了世界要毁灭的实感,实践证明同样是家庭伦理,果然Winchester之前的小case是搞不死世界的

等等这个时候英国突然出现的机构是啥???时钟塔吗???

天哪地堡里这一堆人的关系实在是太混乱了_(:з)∠)_

哦我知道Rowena此时需要什么了,灵魂宝石呀

等等怎么又是这种展开???Sammy是时候激活你的兄控大法拯救世界了

Dean:来Amara快面对真实的自己和我一起喊——骨科大法好!

卧槽最后这是什么展开!!!

大结局了,总是要来几刀的

官方:痛了吗?我:没有哦

本来我一度以为不会是这种展开结果最后还是这种展开……

来,让我们和Dean一起喊——骨科拯救世界!

第十二季: 家有儿女(上)

 

这季的片头特效好像饼干,看饿了

【S1201 冷静继续】 妈妈回来了

Giveus a hug16之DC

卧槽Mary好久不见你还是这么彪悍,原来John和Mary是这么相遇的

很好你们从黑夜聊到白天之后终于想起家里还有个嗷嗷待哺的(划掉)Sammy_(:з)∠)_

哦天哪Toni你已经死了,以前只有Dean会宰了你现在Mary也会宰了你

Mary我跟你港你要习惯,你之后就会发现和Dean拥抱的都是汉子

等等你们母子俩在对视的时候究竟顿悟了啥啊_(:з)∠)_

虽然有点抱歉但我还是想说湿漉漉的Sammy真好看,突然觉得这季Sammy 的发型真好看

卧槽你们这群变态!!!快住手啊!!!!

天哪下面请看Dean给大家表演一个徒手掰手机……Toni你真的要die,Dean的眼神好可怕

天哪Baby……你们要死好几次了真的

Sammy果然让你最受不了的还是来自Dean的责难,wincest稳得一逼

Dean你开车看路别老看你妈呀,Sammy果然都是跟你学的

【S1202 妈妈咪呀】 

卧槽发生了什么???我少看了10集吗???

Dean我知道怎么办,快先把Chuck的小说给Mary看了,虽然是有点担心她一时难以接受,毕竟你和Sammy都在教堂结过婚了啊

卧槽Toni你这个变态快住手啊!!!

这次兄弟重逢这么刺激的嘛,Sammy的狗狗眼都出来了

果然还是Mary最彪悍……

一家三口真温馨啊,干脆什么时候想个招把John也弄回来算了QAQ这样的话还有Bobby和Charlie,要是大家都在就好了

Sammy你真是贴心的小棉袄,最后一段好感动

【S1203 铸造厂】 温家组合和三界组合

居然说了好几句话才发现Mary剪头发了,你们活该没有女朋友啊!不过短发也好美啊

哈哈哈哈Dean的音乐品味居然是随妈妈的,Sammy同情你一秒

哈哈哈哈碧昂丝探员还照镜子又被拒,Cass看到你还是这么呆萌我就放心了

Sammy你果然你贴心小棉袄……

咦等等,你们母子三人住的是双人间吗?那兄弟俩岂不是谁在一起的???哦原来有加床的

好喜欢Mary啊,这样的性格真是帅气干练,不亏是温家兄弟的妈妈

【S1204 美国噩梦】

咦!好久不见的神父play!

Dean你还不知道Cass和C叔的组合里还有个Rowena呢

下面请欣赏名场之翻栅栏和挤栅栏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来自剧组的恶意

天哪Dean你居然是这样想的吗……不管是Mary还是Sammy都不会离开你的啊,你没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啊你能不能更看重自己一点啊心好痛啊,这么一想好多同人里对Dean的心理刻画简直不能再准了QAQ

Sammy你多年前居然还漏了一个小伙伴,这一家的妈简直是有神经病……

话说英国记录者这作风让我想起了当年的Psycho-Pass

【S1205 你一直等待的人】 希特勒的魂器

天哪Dean你怎么了你怎么连派都不吃了???情况到底多严重啊连Sammy都主动给你买派了!

下面请Dean给我们表演一个和船模型有仇,手忙脚乱的Dean萌萌哒

等等这集又是什么神脑洞,上次看到这种脑洞还是普罗米修斯那集_(:з)∠)_以及那个94年的小哥甚至有点蠢萌蠢萌的

话说这集片场画风有点不对啊,居然还有(伪)追车系,好吧我知道作为一个连特效都做不起的剧组已经尽力了

感觉这集Dean全程都有点闹别扭,Sammy简直在顺毛……简直萌萌哒

……你只想要她的血骗她献血不好吗非要搞这么大动静_(:з)∠)_

哈哈哈哈哈Dean你咋开心成这样,你说Sammy知道是想让他请你喝一辈子啤酒吗

友情提示:前情请看813

【S1206 向Asa Fox的人生致敬】 Jody和Mary见面啦

等等编剧你忘了上次Alex说要离开Jody和Claire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Dean你杀了希特勒到底有多开心啊到处炫耀

Dean你这个爱好估计Sammy要吐槽一辈子了

等等我还以为这个世界里的猎人应该人手一本Chuck的小说呢,你们居然没意识到自己多有名吗?还好兄弟俩没脱口而出一声“妈”,不然温家传说又要多一条了

Jody能见Mary真好,要是Charlie还在就好了

Dean我跟你港你这个思考方式真的要改啊,好想一棍子把你打醒啥或者把别人脑子敲开给你看看你究竟有多重要,心累.jpg

Sammy你真是Mary的贴心小棉袄啊,感动.jpg

Dean你怎么光顾着找弟弟你妈呢???还好John走得早不然恐怕要打断你的腿

死神姐姐你别管温家人了,说不定再过12季连John也回来了……

【S1207 摇滚不死】 SDCC围剿Lucifer

天哪你们居然又到好莱坞来了,上次还是218的时候呢

车上拔耳机这段真可爱两个幼稚鬼哈哈哈哈哈

路大你换皮之后真是越来越丧病了,下面情况路大给我们表演一个面不改色装逼

哈哈哈哈哈C叔和Cass被兄弟俩留下来了,是不是感觉眼睛好痛

卧槽Dean我求求你放过摇滚吧,你忘了你第十季的歌声是多么惊天动地了吗

事到如今我看到boss们肉搏已经内心毫无波动了,我果然已经见过世面了

下面请欣赏Sammy为我们展示读书多和长手长脚的好处

Lucifer:都是我爸的锅ಥ_ಥ

【S1208 路西法总统】

路大你附身的时候难道不能同步读取皮囊的记忆和能力cos的吗?感觉漏洞好多

卧槽这个脑洞这个发展……编剧会玩我服了

为什么突然有种走错了片场的感觉???而且这个爆炸特效竟然如此高级???

话说你们英国寄记录者这么高调都不怕引起国际问题的吗?

想下面请围观Sammy捧金蛋蛋(没有误)

……你们温家兄弟人生经历真的好丰富啊,这个罪名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S1209 第一滴血】

走错片场14 越狱

Giveus a hug17 温家人抱成一团了

其实我觉得这次这个囚服挺好看的

奇怪温家兄弟是被人抓的有那么难救吗?还是C叔逼格掉太多了吧,不然他和Rowena还有啥救不出来的……C说你是在记仇吗?

哈哈哈哈哈哈疱疹哈哈哈哈哈哈C求你果然是在记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这是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实现了同年同月同日死吗的操作吗?你们为啥越个狱还要秀恩爱???

有Sammy这个学霸在身边真是太可靠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了

原来英国记录者是来美国搞传销的吗

啥???这是什么鬼展开?!我已经猜到结局了……你(bian)俩(ju)的智商被C叔吃了吗用脚想都知道会是什么展开这么搞一出有什么意义吗

卧槽Cass你……死神们我劝你们以后还是远离温家吧,再这样下去迟早要灭族( •́ω•̀ )

【S1210 Lily Sunder的一些遗憾】

Sammy:大家好我来表演一个夹心饼干(≖_≖ )

哈哈哈哈哈哈冲进去还有坐中间的Dean真是萌萌哒,调戏Dean的Sammy也萌萌哒

卧槽原来都是你的锅简直禽兽不如!

Lily:那个禽兽是骗你们的!

Sammy:犹豫

Lily:你哥哥有可能会die

Sammy:Let'sgo!

【S1211 关于Dean】 Dean的失忆症,全程巨萌

十二季了,终于轮到这个梗了

大家好现在我就是Dean手上那只兔子

吃华夫饼的Dean和摇瓶子的Sammy都好可爱

天哪Sammy你们已经离得很近了,你哥有没有酒味你闻不出来嘛居然还要嗅一嗅,捂住狗眼.jpg

Sammy:哥哥为什么这么熊,心累.jpg

Sammy:哥哥忘了妹子,开心,jpg

Dean忘了巫师的时候Sammy的语气一下就严肃正经起来了

话说失忆Dean好开心的样子,好像好久没见他这么笑过了,其实忘记一堆乱七八糟的负担也是好事

等等Sammy就算你哥失忆了很纯良你也不能用动画随便打发他啊,好歹也该用他最爱的付费Japaneseeroanime打发他啊( •́ω•̀ )

Rowena:让我利用兄控再骗一本书

等等虽然我懂你们的心情烦你们能不能不要在厕所谈心……以及Sammy感觉快哭出来了,Dean这种状态对他来说应该就像主心骨倒了一样吧,感觉就像表面镇静其实内心已经慌得一逼的样子

天哪玩娃娃戳戳戳的Dean真可爱

天哪Rowena也算是了解Dean了,便利贴太可爱了,不愧是C叔的妈,这方面一定是遗传的,而且果然你和Dean感情基础都比Dean和Darkness深

话说Dean你连自己都忘了但还没有忘记Sammy……果然爱得深沉感天动地,老母亲欣慰的泪水.jpg

哈哈哈哈Dean你好坏Sammy快被你吓哭了啊

最后居然附赠了一个Dean卖萌特辑

【S1212  (跟你)一起困在中间】 地狱王子

哈哈哈哈这个饭桌真是乱七八糟鸡飞狗跳Mary威震全场啊

Dean:你敢杀我弟弟我教你做鬼

C叔虽然温家兄弟拯救过好多次世界了,但是好多篓子真的就是他们自己折腾出来的啊

Cass真好啊QAQ

卧槽!!!Colt!!!这都多少季了啊!!!

很好接下来谁又要遭殃了

【S1213 家族积怨】C叔祖孙三代

等等你俩看电脑的这个姿势和距离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嘿嘿嘿

我居然都快忘了C叔还有个儿子,这么说来Rowena其实也是当奶奶的人了,这祖孙三人要是汇聚一堂那也是不得了要翻天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一致对外的温家兄弟

结果还真的汇聚一堂了,话说Gavin的三观和爸爸奶奶好不一样啊,我竟然被叔一家虐哭了

突然觉得Mary说的有一定道理,话说那个face说的是bitch face吗

卧槽最后这个展开……突然get了标题的含义,唉……C叔和Rowena啊……

【S1214 突袭】Sam吃下了英国记录者的安利

唉,双方还是缺乏了解和沟通啊,我觉得还是应该先给Mary看下Chuck的小说,多了解一点是一点,慢慢来吧

温家兄弟:心情不好好想揍个什么

怪物们: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Dean:炸毛

又一次的夹心饼干Sammy:ಠ_ಠ 

不不你们这帮英国佬还没有意识到最大的问题是你们总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做人要相互尊重啊

咦这个吸血鬼始祖是不是第六季出现过?

等等你们这几个英国人原来这么战五渣嘛,感觉逼格都掉光了……这就是理论派和实践派的差距吗

Sammy看到colt都快哭出来了,不过colt杀不死的到底是哪五个?之前好像说过一个来着

Sammy你怎么也学你哥把你妈忘了,小心John把你俩的腿都打断啊

Dean:伐开心要抱抱ಠ_ಠ 

【S1215 天堂与地狱之间】地狱犬与眼镜play

等等这熟悉的没特效的感觉……一定是地狱犬

等等Sammy我也想知道你为啥知道Dean带了几条胖次啊!!!还有Dean你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啊!

一开始就被你俩这熟悉的老夫老妻感觉闪瞎了啊喂!还好Mary不在不然恐怕要打断你俩的腿了!

哈哈哈哈哈哈Cass你又把证件拿反了

哈哈哈哈哈Dean你今天为什么这么可爱

C叔你们地狱处理的问题怎么越来越亲民了…

哈哈哈哈哈Dean在你心里果然人不如车,那么问题又来了,要是有一天Sammy和Baby同时同时掉水里你会先救谁?

Dean:想什么呢Sammy快来帮我捞Baby

天哪Dean戴眼镜比之前更帅了!C叔你好懂啊!

等等这个地狱犬的特效……算了你们还是把眼镜摘了吧

等等这一集为什么真的多人给C叔道谢……flag高高挂起

看着Dean好担心啊,妈妈和弟弟又背着他选了其他路,万一他又胡思乱想了怎么办QAQ

【S1216 女士免费喝】Claire和两个爸爸

Mick我劝你不要跟着温家兄弟一起去,你会被他们闪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下面请Mick带温家兄弟见识一下有钱人的生活

Dean你这是在吃Sammy和Mick的醋吗( •́ω•̀ )

哈哈哈哈哈哈哈Claire居然说Sam是老头子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威胁酒保保护Claire的Dean真是太帅了,Claire果然已经算是温家的女儿了

Claire真的像SDC的女儿,不知道现在Ben怎么样了,应该和Claire差不多大吧……唉……

天哪还好最后没事

【S1217 英国入侵】

Dean你是不是又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Mick我就说你该远离温家兄弟的,看他们一边喝你的酒一边默契地怼你是不是感觉心好痛

Mick你别挣扎了,上一个被派来温家的Cass现在已经几乎完全自由意志还加入了for Dean小队

C叔你要小心路大啊真的,好担心

卧槽Mary你……不是……那个……Ketch……虽然……但是……算了……

No!!!!Mick!!!

友情提示:Eileen请看1111,小姐姐越来越美了

【S1218 记忆长存】

Sammy:哥哥又去勾搭妹子了,心累.jpg

Dean你直接就吃Sammy盘子里的食物吗果然是老夫老妻了

等等Ketch分享一下啊,Sammy的头发为什么这么油亮,Dean究竟有多少件法兰绒

等等你们装的是个窃听器吗???这个窃听器怕不是太高调了一点

天哪最后刻名字感动哭了, Sammy说得对,温家兄弟救下的人都是他们的遗产,会世世代代流传下去的,他们存在过的痕迹永远不会消失,而且无论如何兄弟俩总是在一起的

【S1219 未来】

窃听器你们啥时候才能发现有窃听器啊,Dean你快看一眼照片啊,少了一张啊!你们快离开桌子啊!

天哪Sammy你不愧是斯坦福的!!这个思路清奇简直无法反驳!但是从前十一季的发展节奏来看……节哀……

天哪Cass别做傻事啊!!!!你接电话啊!!!

完了完了你们该不会把这孩子交给温家兄弟来带吧

Dean你怎么能把钥匙丢给他们呢!他们肯定开着Baby就跑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Cass你就认命吧哈哈哈哈哈哈

Dagon:要不是我早来一步Lucifer就要绿了

宝宝:来,让我先给我未来的爹充个电

莫非这个宝宝以后可以替他上帝爷爷接管天堂那群智障天使吗?

【S1220 Tasha Banes的种种】

Ketch到底要干嘛好担心啊

Dean为啥你总是这么缺乏安全感,这个问题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好好谈一谈

我还以为Mary打电话要听到上次那个刮腿毛的语音信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Ketch你这个死变态!!!

最后巫师一家果然是这个展开吗,唉……

卧槽又是你这个死变态!!!

【S1221 事关Mary】

天哪Eileen!!!话说地狱犬不管看多少次都还是觉得尴尬……

天哪Mary!!!你们这群英国死变态!!!

天哪你们终于要找窃听器了!!!

完了完了C叔你快跑啊危险!!!

不不不Ketch你可千万别打想和Mary恋爱的主意,想想这个画面都可怕

Mary……天哪……心好痛……

不过这么看来温家兄弟的自由意志也有妈妈的遗传吗?

天哪C叔!!!不要啊!!!

行了行了反派死于话多……能一枪解决的事Ketch你们为什么要抽空气呢……

唉……编剧真是想起来又来扎Dean的心,路大快带着你鹅纸教训下这群英国变态啊!

天哪Eileen!!!话说地狱犬不管看多少次都还是觉得尴尬……

天哪Mary!!!你们这群英国死变态!!!

天哪你们终于要找窃听器了!!!

完了完了C叔你快跑啊危险!!!

不不不Ketch你可千万别打想和Mary恋爱的主意,想想这个画面都可怕

Mary……天哪……心好痛……

不过这么看来温家兄弟的自由意志也有妈妈的遗传吗?

天哪C叔!!!不要啊!!!

行了行了反派死于话多……能一枪解决的事Ketch你们为什么要抽空气呢……

唉……编剧真是想起来又来扎Dean的心,路大快带着你鹅纸教训下这群英国变态啊!

【S1222 我们是谁】 地堡逃脱

Giveus a hug18之母子三人版

哈哈哈哈哈终于又看到温家兄弟一致怼人了,以及处子血这一刻Dean和Toni相对无言

你们这简单粗暴的做法我喜欢

还好Jody没事吓死我了

讲真spn的女性角色们都这么彪悍,你们要是早点组个联盟那还有其他人的事

不不不Sammy这次的锅真不是你的啊!!!都是英国佬的啊!!!

Dean看到Sammy这么可靠一定又欣慰又自豪

四岁的Dean真是太可爱了不愧是Sam的哥哥

等等剧组什么时候有钱拍大规模枪战了

天哪Dean和Mary这段哭得稀里哗啦的,Dean这么多年来实在是有太多伤痛了……然而即使这样他说的更多的还是Sammy,说自己没做好害Sammy遭受了多少苦难……Dean你什么时候才能优先考虑自己一回什么时候才能更关心自己啊,简直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

Ketch你果然不知道什么叫反派死于话多……能一枪解决的事你为什么一定要和Dean肉搏呢,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看到最后一幕又感动得稀里哗啦,真希望他们以后一家人能这样平平安安在一起,不过Sammy你果然是温家巨人,Dean和Mary显得好娇小啊

【S1223 沿着瞭望塔】

大结局了,总是要来几刀的 

官方:痛了吗? 我:没有哦(上集好痛)

天哪Rowena……

不不不Cass虽然你已经经历很丰富了但是你也不能帮人家接生啊!做不到的吧这不是从网上就能学会的啊!

Cass和Kelly你们清醒一点啊这种世界什么时候实现过了,即使宝宝成了新上帝这种世界也是不可能存在的啊

卧槽Bobby!!!!

为什么有一种微妙的路大被Cass绿了的感觉……

卧槽C叔!!!!No!!!!!

Cass!!!Mary!!!

第十三季: 家有儿女(下)

注:主语和上一季不完全一致

 

这季的片头特效有点像面包圈_(:з)∠)_

【S1301 失而复得】 Jack上线了

等等Jack你顺便救一下你干爹Cass啊

哈哈Dean你想不到吧,Jack就是来过

这家餐厅现在估计正在吃薯条汉堡

Cass你快回来管管你干儿子啊,幼儿教育可是很重要的,话说Cass的干儿子基本也等于温家兄弟的干儿子了吧,四舍五入就是Mary回来就有孙子了,而且这个孙子还贼牛逼

完了完了这下路大和Cass要成世仇了

Dean实在太苦了,他失去的实在太多了,又总是一切都看成自己的错,还好Sammy还在陪着他,不然他一个人该怎么办啊

Sammy教Jack说的话其实就是他自己在对他们说吧,心好痛

【S1302 崛起的儿子】 严父慈母育儿记

Asmodeus……大哥你谁???

等等Jack才出生没几天就单独近距离围观温家兄弟秀恩爱……这孩子不会长歪吧?现在Dean和Sam这个感觉根本就是严父慈母嘛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开门走出去的哈哈哈哈哈哈

Sammy果然是最了解Dean的人,果然正常情况下他是比Dean更心软的人,只要Dean没事他就能正常运转

天哪Michael你终于有演员了,不过你们果然是肉搏的,还好第五季没打起来,太掉份儿了

温家兄弟这是终于从情侣分手复合夫妻离婚复婚进化到了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吵架了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S1303 Patience】 

卧槽Missouri!这都过了十二季了

我感觉应该把Jack送到隔壁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去

哈哈哈哈Sammy你也开始看起育儿书籍了,你为啥不看下X战警呢

Sammy真好,真心希望Jack也能挺过去,我永远喜欢Sammy.jpg

卧槽Jody!!!!No!!!还好还好吓死我了

Dean你那个每隔几季就要来一次的I'm tired的大姨夫又来了吗……唉……不要总是逼自己啊,你先休息一下喘口气行不

最后这个场景究竟和父母吵架现场被无辜的孩子目睹了又什么区别……果然兄弟俩已经迈进人生新阶段了

友情提示:Missouri请看109

【S1304 大虚无】

Dean: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Sammy:for me

Dean:好吧

你们这一家三口的既视感……待会儿Cass回来了果然又要变成三个爸爸一个娃了

哈哈哈哈Dean你又在闹别扭了,看你把人家Jack吓得,所以Sammy现在是要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吗,不知道为啥现在我一看他俩吵架就忍不住笑

Jack:萌新瑟瑟发抖默默围观.jpg

下面请看Misha又一次的小黑屋精分现场

卧槽Cass你就这么把自己嘴炮回来了,你果然不亏是Jack的爸,贼牛逼啊

【S1305 高级死亡学】

为啥你们两兄弟去单独猎魔让我有一种父母久违地留孩子在家去二人世界的感觉,我果然已经没救了吗……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不是很穷吗怎么有钱住这么好的酒店

Sammy你怎么了你居然要去脱衣舞俱乐部???Dean这个吐槽真是句句都切中要害了,以及劝人家上护校是什么鬼我还以为只有Cass才会做这种事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的小棉袄……字幕组GJ

Dean你这个造型……不忍直视……很好我已经知道十三季的花絮会有啥了

卧槽!!!Dean你这是在干嘛!!!Sammy揍他啊!!!Dean你能不能珍惜自己点啊!!!你这个状态要不得啊!!!

死神你们远离问家人啊你们是想被灭族吗

不不不Billie,Cass已经回来了,而且你别担心,这两兄弟每隔几季就会有一个暂时想不开的,最后弟控/兄控总能解决的

等等Billie你的意思是说每个小本本里都有一个AU吗

Billie:哈哈想不到吧你想死老子偏不让你死

终于见面了!!!Cass你真是及时拉了Dean一把,不禁送了一口气

【S1306 墓碑镇】又一次牛仔

Giveus a hug19 SDC和CJ父子重逢

很好会师成功,接下来三个爸爸一个娃又要开始了

Dean:Cass回来了开心到飞起

Jack:我超乖超厉害哒(。>∀<。)

SDC: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吐起只好相顾无言

Dean:我喜欢牛仔我超开心哒

SCJ:好想吐槽

Dean你起床气真的好大,看你把Jack吓得,但是我记得Sammy叫你的时候你很正常啊

No!!!Jack你别走啊!!!

【S1307 世界大战】

天哪Michael……你们加还有一个正常天使吗……

卧槽!!!居然还能看到Kevin!!!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Kevin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开始好奇这个平行世界还有哪些人活着了

好的我知道下面温家兄弟要干嘛了,打Michael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有一天还能看到Cass和路大的双口相声,你们这是要变成四个爸爸一个娃吗

这个展开……看来路大准备要洗白了吗?

【S1308 蝎子和青蛙】夺宝奇兵

Dean你果然吃了,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呢

哈哈哈哈哈Dean你还真是个指南针

恶魔小弟我劝你不惹Dean,你还不知道弟控的恐怖

Sammy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你果然是Dean的弟弟

【S1309 坏地方】平行世界之旅开始了

虽然我知道Jack很厉害,但是你哪来的钱?

好了好了Jack正式收编进温家了,等Mary回来大孙子都有了

最后这段剪辑真刺激,好久没这么紧张了,而且这个场面挺大的,感到了剧组的经费

但是你们这个平行世界要一直这么黑着吗???不能给个全彩的吗?

【S1310 猎魔娘子军】

这集片头前半部分是女性专场,这个片头真带酷炫大片既视感,然后温家祖孙见面了?

为什么我觉得Claire和Alex大橘已定……

等等这个发展难道Jody家又要捡一个女儿了?

现在这个娘子军组合要是再把Mary和Charlie加进来就完美了

平行世界这个怪物的特效……你们还是别出来了

卧槽最后这个展开真是橘里橘气

【S1311 崩溃】 人肉网站

这个开头告诉我们女孩子晚上单独出门实在太危险了,一定要找人陪啊

Sammy你这是失眠了吗?其实我一直我一直很好奇为啥兄弟俩喜欢趴着睡,但是我试过了趴着不舒服啊,难道不会把自己闷死吗

Dean你真了解Sammy可是你安慰他为啥还要惨无人道秀恩爱,还好Jack现在不在不然我怕这孩子从小就要被闪瞎

天哪这集真是太可怕了……

你们敢惹弟控,一路走好,手动再见.jpg

话说好久没看到Sammy被抓Dean来救他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等等你们这是向全世界直播Dean英雄救美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最后怎么会这样不要啊QAQ

以及Dean纠结完了现在轮到Sammy了吗

【S1312 各式恶棍】 Rowena回来了/Dean中了爱情魔咒

等等开头这个爱情魔咒……好担心Dean,Sammy你一定要看好你哥啊

Cass:怼赢了Lucifer,有点小骄傲.jpg

……Dean你果然……以后还是让Sammy出来买啤酒吧= =要不是看了前面我还以为你要和Baby同居了

Sammy:WTF????

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见到Dean卖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不能自理了

天哪Rowena好久不见!

Cass:坐牢好无聊哦让我扎Lucifer几刀

等等Rowena你说说看五垒是啥啊我很好奇

Sammy和Rowena这个心理互助……话说路大的脸怎么了?难道路大长得很丑吗?真是世界友好靠路大

下面请欣赏Sammy给我们表演长手长脚的好处

看来两兄弟果然是轮流崩溃的,要是两个一起崩了就该BE了吧……不过这么一想,Sammy在Dean崩溃的时候会一直撑着然后等Dean恢复了再崩溃,这莫非也是相信和依赖哥哥的一种表现?相信有哥哥在总会有办法的,所以才能放任自己消沉一会儿

【S1313 魔鬼的交易】Gabriel回来啦/天使Jo登场

路大你真是越来越惨了……

咦这个天使姐姐Jo……Jensen这是你老婆啊Σ(゚∀゚ノ)ノ

以及我为啥觉得路大要糟,注意安全啊

哈哈哈哈哈哈路大内存我也觉得Sammy现在这个发型好看

其实看着SDC狂怼Ketch还挺好玩的

卧槽!!!Gabriel!!!

【S1314 好意】

卧槽Z叔???这几集还真是老熟人天天见,咦这个Z叔是换人了吗还是没有?还是我搞错了??

Z叔你们想的办法就是给Jack看纪录片吗?话说这个Michael真凶残,上帝家还有一个正常天使吗?Michael啊Jack是你侄子啊你就不能温柔点吗?

Mary啊Jack他就是你大孙子啊!

等等Cass你是召唤了一个双口相声组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Bobby!!!这真是历史性的会面QAQ

Jack果然还是个小孩子,手影玩的真开心,以及我觉得Bobby的话是不是反而把Jack的flag给拔了

Jack你这个思维越来越像你爹Cass了……Cass你最近的状态也好让人担心啊,虽然我能明白你都是为了温家兄弟

【S1315 最神圣的人】

Sammy你又在牺牲色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务必欣赏Dean的表情,话说Dean以前明明还会一起调戏弟弟,现在已经完全在吃醋了吗

迪士尼公主的发型……原来Sammy的发型在你心中就是这个形象吗?Dean你清醒一点那是你弟的本体啊

哈哈哈哈哈哈Sammy你哥已经完全陷入Baby被偷的想象中根本没在听你说话啊

Dean你果然是吃醋了吧什么叫Sammy的女朋友啊

【S1316 Scoobynatural】Scooby动画交叉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集笑到窒息了

啥???这个绿恐龙玩偶是啥???剧组终于穷疯了吗???等等这集居然没有前情回顾

……完了剧组真的已经疯了……Dean也疯了,Sammy你要坚持住做资本主义的接班人啊,不Sammy已经完全变成吐槽担当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巴掌笑到吐血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Dean你这么说小心Cass听到了哭给你看啊

哈哈哈哈哈果然Dean也疯了,Sammy你要坚持住做资本主义的接班人啊,不Sammy已经完全变成吐槽担当了

Sammy:为什么哥哥到了动画里更能折腾了,心累.jpg

等等剧组把Cass和女王的故事拍出来看看嘛我很好奇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ass你取的什么鬼书名啊,话说你的臂力真惊人

Dean你居然被动画里的妹子甩了,然而Sammy到了动画里还要继续吃醋

Dean你没救了……你居然在动画里还要被打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ammy为什么到了动画里你也是被妹子吃豆腐的那个哈哈哈哈哈

……Dean你和双胞胎……算了我已经猜到了(≖_≖ )

是的Dean你人长得好看戴啥都好看

【S1317  怪形】

Dean你咋又开始对你弟恶作剧了

Ketch你这是准备要洗白的节奏了吗

天哪G大你还能变回原来的G大吗QAQ

……Dean你反思一下吧为啥你总是被奇怪的磁性生物盯上……我讨厌触手QAQ

Dean我觉得你们应该先等Cass回来,Sammy担心得狗狗眼都出来了

【S1318  带他们活着回来】

天哪Charlie!!!我想死你了!!!

路大你为何还是这么丧病,扶额.jpg我感觉Anael已经开始后悔跟了你了

Ketch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八卦还这么老妈子,不过你这洗白速度太快了好担心是flag

G大!!!你终于正常了!!!

【S1319 葬礼】

等等Cass停了Rowena这么大一段话你的重点就是没去过排队吗

Dean你说得这么凶结果还是和Sammy一起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Jessica不要停你再爆点料啊,话说现在温家连死神召唤兽都有了

Naomi你居然还活着,天堂居然只有这么几个天使了,看来吃枣药丸

Rowena其实你们联手把Jack救回来就能救C叔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路人一脸淡定又把电梯按上了

Sammy你好意思说Rowena扰乱了宇宙秩序吗扶额

不你们想想Jack啊C叔还有救的!!!他还在大虚无躺着呢!!!

所以这个葬礼……埋葬的是Rowena的希望吗?

【S1320 未完成的事】

G大看到你恢复正常了真开心

Kevin!这真是真是温家小队历史性的会面,就差Charlie了

Dean你果然只对G大和A片明星的事感兴趣吧,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呢

Loki好串戏啊……话说G大你以前不是冒充过Loki吗

Jack你还是太年轻,不过毕竟你还不到一岁,好像也不能怪你

No!!!Kevin你怎么又挂了!!!

等等既然Odin和Loki和锤子都出来了那Thor呢?

最后Sammy的告白真是让人安心,Dean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你俩分不开的而且你内心深处肯定也不想的,安心躺平.jpg

【S1321 打败恶魔】

天哪Sammy的梦境真美好,希望真的能实现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为何我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

咦Cass你说的是路大啊,我还以为你们终于想起还在坐牢的Michael和三弟了

Sam&Dean:三弟是谁?救三弟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等等Mary回来了三弟岂不是更尴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Rowena你对SDC的吐槽真是精准

等等G大Rowena你俩要干啥啊?你们三个快出来啊地堡变成越跑现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SDC:=口=

等等你们四个人去了只留下Rowena我觉得好危险啊,果然又过去了一个

天哪!!!!Sammy!!!!!

终于见面了!!!忍不住跟着Dean一起哭了,真心希望Dean不用再失去任何人了

最后一家人重聚了忍不住又哭了,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啊!虽然当中混入了一个路大……

【S1322 Exodus】

Giveus a hug20

温家和天使一家面对面了,还真是又一次的历史性会面

Sammy你为啥要道歉,你还活着就很好了,不然Dean又要行尸走肉了QAQ

Sammy你的思路每次都这么清奇,然而根据管理恐怕……

虽然能理解和支持Mary的决定,但是还是希望她能和兄弟俩在一起,心疼兄弟俩特别是Dean

下面请围观名场面1:Jack和Cass组队扎心Lucifer

接着请围观名场面2:四个爸爸的撕逼现场

卧槽这个世界居然还有Cass!!!Misha你到底要精分几次

Cass你真是毫不手软=口=

路大:在和其他三个爸爸的争风吃醋中胜出,我真是棒棒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大你和Michael是在站桩回合制吗哈哈哈哈哈当时你们第五季该不会也想这么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G大!!!No!!!!!!

No!!!Sammy你别这么做啊Jac可能k要糟糕啊!

【S1323 让好日子来吧】

大结局了,总是要来几刀的 

官方:痛了吗? 我:没有哦(不过十三季补完了好寂寞啊)

等等你们这样带着Jack打怪不是开挂了吗

Dean的退休生活真美好,要是大结局能像这样也很好QAQ

Dean真好,感觉只要有三个爸爸在Jack就能一直稳住啊,不过想想第四季的Sammy,说不定还是要彻底折腾一回

天哪一般家庭体罚孩子是靠打,Dean和Jack是直接靠打枪吗,你们温家人真是太可怕了

Jack我跟你港你不要太心急对自己太苛刻了,悟性再高你也才不到一岁吧_(:з)∠)_孩子太小总是容易被拐啊(没错路大说的就是你)

这个爆破戏的规模,剧组突然有钱了吗

路大:Sammy不一样的,他复活过好几次都习惯了

卧槽!!!这么多年了你们还记得Dean和Michael这个梗呢!!!

Dean你的弟控真是没救了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弟一被抓你的脑回路也崩了吗!!!怎么想Michael也不会遵守约定啊!!! 

剧组:我们又省了一个演员的经费是不是特别机智ヽ(≧Д≦)ノ

No!!!Jac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空中二人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你们当年没打起来不然天堂的逼格早掉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这种发展,MichaelDean真好看啊,Dean果然不管什么时候都好看

下一季是不是又要小Sammy拖家带口找哥哥了,真是喜闻乐见干得漂亮

话说Cass早就习惯了,但Mary和Jack第一次围观Sammy找哥哥……会不会被他的势头吓到_(:з」∠)_

评论(18)

热度(2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